看来自己来的的确是个“假”博物馆,不过这个“假”博物馆,弄的挺向那么回事的。
身边走过了一个旅游团,导游一堆英语飘过,王阳感慨这个“假”博物馆的能量,老外的团都能忽悠的住。
走到门口,两个姑娘刚好从这边的门进来,还在讨论着什么:“和书上的一模一样哎~不过比书上的壮观多了~”
“嗯,这个就是二号馆吗?听说二号馆还没开挖呢,怕破坏了里面的东西呢~”
“嗯,那我们去三号馆吧?”
“好。”
说完,两个小姑娘朝着王阳过来的方向走去,王阳目送着她们。
“我考,我走反了吗?”
王阳向着最后一个馆走了进去。
进门和其他馆也差不多啊,不过这里的拐角怎么有个土堆,土堆上还被人插了那么多洞?
什么鬼?
有过土堆,这里就人声鼎沸了,再一看坑里,王阳脸红了:“真走反了啊……”
一排排的兵马俑整齐的站在坑底,小平台上还有七八个正在修复的残破兵马俑,王阳拿着相机“咔嚓,咔嚓”,相机对着自己,一个剪刀手,又是“咔嚓,咔嚓”几张下来。
转身的瞬间,数码相机的背带,不小心打到了一个身影。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没事吧?”王阳马上问道,这是一个人的教养问题,绝对不是因为王阳发现打到的是一个女人的缘故,而且还是个身材很好的女人。
“没事。”声音通过口罩传出来,带着点嗡嗡声,不过声音很清亮好听,挥挥手表示没放在心上,又向前走去。
王阳也继续拍照,刚才的女人大热天的戴个口罩,怕是有传染病哦!
转了一圈,该看的也看完了,王阳出了一号馆,来到树荫地下,找了个椅子坐下,一张一张的翻看自己拍的照片。
都是一路上拍的美景和漂亮姑娘,以王阳的拍照水平,不敢说拍的多好,但很有后世的风格,腿拍的显长,比例很好看,有些是抓拍,所以构图不是很好。
“你拍照挺好看的啊。”一个声音在王阳旁边。
“嘶、哦……”王阳浑身一抖,明显被吓了一跳。
“小姐姐,不带你这样吓人的。”王阳看着戴口罩的女人,捂着被吓了一跳的心脏,有些抖音的说道。
“你一男孩子怕什么?”口罩女人说道。
“小姐姐,这不是怕不怕的问题,是人吓人吓死人的问题。”王阳道。
“对了,我看你有拍我的照片是吧?”口罩女人问道。
“嗯,看兵马俑的时候感觉你这个侧颜简直不要太漂亮,所以就拍下来了。”王阳说着,把相机递了过去,给她看自己抓拍的照片。
口罩女人一张张的翻看王阳拍的照片,顺便点评着:“嗯……这张好看,这个构思很好,挺有水平的啊?你是学摄影的吗?”
这章没有结束^.^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