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百二十四章 出事了(2 / 2)

再次刷新页面可以跳过弹窗

我摇了摇头说:“你去睡觉吧,这么晚吵醒你,不好意思。”

管家笑了笑,没说啥。

第一天一早,雪姐和朴哥就过来敲门,我昨晚和曾哥睡的很晚,这会儿太没睡醒,睡眼惺忪地开了门。

雪姐焦急地问道:“怎么了?昨天这么晚过来,有事?”

我揉了揉眼睛说:“嗯,事情挺严重的,来找你哥。”

朴哥过来笑着搂了我一下说道:“阿飞,想死哥哥了!”

我也高兴地笑着说:“朴哥,这可真是有日子没见了,放假过来过年啊!”

朴哥摇着头说:“不走了,不走了,外面的日子不好过啊!”

四个人做下来吃着早餐,朴哥好奇地问道:“到底怎么啦?感觉出了什么大事似的?”

我没回答朴哥的问题,而是问雪姐道:“你哥说没说几点回来啊?”

雪姐摇了摇头说:“没说啊,你不会给他打电话啊!”

我说道:“昨晚过来的时候,就打了,他没接,老冯也不接电话。”

雪姐觉得奇怪地说:“不能吧,这是没电了?等等吧,估计中午就回来了。”

我嗯了一声,有问道:“订单的货都供完了吧?”

雪姐点着头回答道:“都供完了,这不正要钱呢吗?”

我想了想说:“史密斯的钱打过来了吗?”

雪姐摇了摇头说:“没有,应该没问题吧?”

我不是很确定地说:“应该吧,你们签的合同,是和他们总公司签的吗?不是和史密斯私人签的吧?”

雪姐也不确定地说:“这个我不知道,是李总签的,她应该不会搞错吧。”

我回头问曾哥说:“我姐,在哪呢?”

曾哥回答说:“应该在盈科吧,这几天她没回珠海啊!”

我拿起电话来拨给李总:“姐啊,你在盈科吧?”

李总那边很淡定地说:“在啊,你怎么这么问?”

我回答道:“我和曾哥过来东莞了,我想再确定下,你和史密斯签的供货合同,是不是和他们总公司签的,是不是付款时间该到了,他们的款怎么还没回?”
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^.^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