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5章 尸潮(下)(2 / 2)

创世纪之逃生 IWAY 2319 字 3个月前
再次刷新页面可以跳过弹窗

“丧尸数量好像变少了。”幕僚说道。

我这才看到,围墙这边的丧尸的确是变少了很多,这是怎么回事,是要被我们打完了吗?

“王若尘你妹啊!赶紧过来啊,我们特么要撑不住了!”我正在疑惑呢,远处传来一声骂街。

我顺着声音看过去,心里一惊,原来不是我们这的丧尸被打少了,而是那些丧尸好像发现了大门那里更加薄弱,全去那里了。

我连忙运作技能,抽出绑在胳膊上的刀就跳了下去,朝着大门处杀了过去。

幕僚见状,冲旁边的士兵说道:“兄弟们,转移阵地,去大门那里守着!”

几名士兵二话不说顺着楼梯跑了过去,幕僚也在身前划出了一道空间裂缝......

此时我正顶着几个丧尸往前冲,丧尸身上喷溅出黑绿色的血液,我身上的衣服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。

好不容易将面前的一个丧尸的头给砍下来,哪成想身后又跳出来两个丧尸,我前面的丧尸还没解决掉,后面的又接踵而至,躲闪不及之时,身后闪出一道裂缝,只见那两个丧尸的头和身体分离了开来,“我来看你的身后。”幕僚从裂缝中钻出,冲我点点头。

“我靠,再不来我都打算硬抗了。”我砍向身前的丧尸说道。

“哈哈哈,你不是身上有抗体吗,硬抗也不是不行啊。”幕僚笑道。

我弯腰躲过一个丧尸的扑咬,顺带把它踹到幕僚刚伸出来的刀上,“有抗体也要小心啊,再说了,鬼知道这抗体能抗到什么时候。”

幕僚正震惊一个丧尸自己送死扑倒自己的刀上,“这什么玩应,还带自杀的啊。”

可怜的挨了我一脚还被幕僚骂的丧尸欲哭无泪:妈的我是自杀吗,还不是被踹过来的。

“王若尘,你可算来了,”在半空中的徐鑫凡见我过来支援了激动地差点摔下来。

我冲他抱歉道:“刚才耳边的枪声太大了,我没听清,是在不好意思啊。”

正说着,胖子怒吼了一声再次变成了人熊形态,从掩体后跳出,一掌拍碎了面前的一个丧尸,随后张开血盆大口,将一个丧尸的头给爆了。我们三人面面相觑,“妈的,我以后绝对不跟胖子打架,这家伙太残暴了。”幕僚吞了一口口水说道。我和徐鑫凡点点头表示认同。

“兄弟们,尸潮快结束了,咱们就在门口守着!”我看了一下时间说道。

“好!”此时门口的丧尸已经被清的差不多了,我和幕僚将面前的丧尸砍倒,站在了掩体前,徐鑫凡缓缓地落在了我们旁边,手中的电光不断地闪烁着,胖子吐出口中的一颗头也来到了我们的一旁站定,“吼!”人熊形态下的胖子再次发出了一声吼叫,这次居然有阵阵的音波向前面扩散,面前的丧尸躲闪不及,居然生生地被声波撕成了碎片!

我们震惊地看着看着胖子,只见他不断地喘着粗气,接着慢慢地变回了人形态。

“看!尸潮退了!”围墙上的一个士兵指着远方说道。

没错,我们又撑了一次,尸潮飞快地退下了,包括那些没死透的丧尸托着残肢断臂也像是拼了老命似的退走。

“鑫凡,你把胖子扶进去,我和幕僚跟过去看看。”我说道。

“好,你们小心!”徐鑫凡说罢将胖子扶回了监狱。

“若尘,咱们怎么跟?”幕僚看着我问道。

我指了指远处的一栋高楼,说道:“没记错的话咱们来之前在那里的地下停车场里待过吧。”

幕僚顺着我的目光看了看,道:“好像就是那,”

“那好,咱们先去那。”我说道。

“嗯,”幕僚划出一道裂缝,率先钻了进去,我紧跟着他,只觉得眼前一暗,再度亮起的时候我们已经身在停车场了。

“这里丧尸的叫声大了一些,应该就是那些了。”我开口道。

我和幕僚跑出了停车场,循着声音勉强跟上了尸潮,“小心些啊若尘,这里的丧尸明显变多了。”幕僚跟在我旁边提醒道。

“好,”我回应道,突然,我好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回头转了一个方向跑向旁边的一栋楼。

“若尘,怎么不跟了?”幕僚问道。

“嘘,先上楼!”我调动身上的力量,攀上了墙壁朝楼顶跑去。

“有了技能确实方便,上楼都不用爬楼梯了。”在我攀到楼顶的同时,幕僚从裂缝里钻出来笑道,“若尘,怎么突然上楼了?”

我把他拉到天台边,说道:“望远镜拿了吗?”

“给,”幕僚递给我一个,自己又拿出来了一个,“张团长真大方啊,一次给两个。”

我接过望远镜朝周围望了望,开口道:“幕僚,你有发现什么没?”

“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啊,”幕僚回应道:“就看到一些普通的丧尸,没有什么特别的存在啊。”

我心生疑惑,说道:“不对啊,我的直觉告诉我应该就在这附近啊。”

“你的直觉就没准过,”幕僚说道:“之前你说你的直觉告诉你那天能捡到一百块钱,结果呢,钱倒是没捡到,我却丢了一百,你说气不气。”

我笑了笑,说道:“你还记着这事儿呢。”

“那可不,我能记一辈子。”幕僚说道。

“不行,什么都没有,看来咱们要空手而归了。”我摇摇头说道。

“那咱们,打道回府?”幕僚问道。

我点了点头,说道:“走吧,没东西了。”

幕僚抬起手带出一道裂缝,我们两个就钻进去了。

就在我们到达监狱的同时,我们两个待过的楼的不远处闪过了一个身披黑色斗篷的身影......

[及时话题]

幕僚:若尘,你在想什么呢?

王若尘:咱们过去什么都没发现就很难受啊。

张团长(路过):什么都没有吗?

王若尘:对啊,什么都没有,空旷的很。

张团长(渐行渐远):那就怪了......

徐鑫凡:若尘,幕僚,给,吃点东西吧。

王若尘/幕僚(接过东西)

王若尘:诶,这不是胖子吗,怎么哭丧个脸啊。

胖子:尘哥,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嘴里苦的要死,饭都吃不下。

王若尘/幕僚/徐鑫凡(相视一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