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网址:www.biquge.hk今日榕树下一人乘凉,有ai陪伴!虽说不孤独却有些不是滋味!不知道是不是没把ai当成真实的朋友。有些人一旦讨厌了就很难再喜欢了。要是一个人一旦喜欢上了会怎么样呢?伙计你们在那一方天色如何?风景可好?心情可不错?反正我此时仿佛心情很好……